來台中參加維芝的天主教儀式教堂婚禮,

很溫馨漫感動的,加上教堂裡的歌聲回蕩,一直起雞皮哥瘩...

因為條仔覺得我帶去台中的4、5套衣服都太隨便,

就帶我去新光三越買了新洋裝,2650喔~

後來又嫌我外套太嘻哈,不配洋裝,觀完禮以後又帶我去廣三SOGO買了新的小外套,740~

還差一點幫我買項鍊ㄝ...這次來台中真是賺到...

晚上吃完喜酒,研究所的一堆同學又繼續去續攤,

我們去一家在美術館附近叫做"藍色珊瑚礁"的店,今晚店頂樓剛好開印度肚皮舞PARTY!

大家喝啤酒聊到凌晨1點才解散,超累的~不過真的很開心唷~

大家都還在建築界打拼!加油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孫 臆勛 的頭像
    孫 臆勛

    孫 臆勛的部落格

    孫 臆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