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秀霞姐要我幫她代擬論文謝誌初稿,只好到地下室搬出自己和幾個朋友的論文來參考,
看完朋友謝誌裡面的我,覺得很幸福我幾乎都是同一堆人裡的頭一個,
看完自己寫的謝誌,對於從前所得到的幫助和鼓勵,又感動到一個不行...
真的真的,靠自己和大家百分百努力拼出的結晶,雖然不是多出類拔萃,
不過,喚起的點點滴滴都好清晰啊...偷笑~
我在當學生的時候,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喔...
 
我看每個人生的里程碑,都要來寫個謝誌才好,
就會發現,自己得到的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要多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孫 臆勛 的頭像
    孫 臆勛

    孫 臆勛的部落格

    孫 臆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