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94.8.6-7
同伴:條仔、俊佑、馨文
地點:宜蘭礁溪→國際童玩節
 
星期六悲慘的開北宜公路去礁溪,人生黑暗到不行...暈啊!
原來條仔開車也是很猛的,還好我們都沒吃晚餐...
到了礁溪,問了幾家溫泉飯店,最後選擇美嘉美大飯店,
靠這俊佑生活工廠公關的技倆,硬是把4人豪華套房殺到3700...
小長官完全無用武之地!因為飯店很新,房間雖然不大,但是非常乾淨。
8點但終於找到落腳地,東西丟一丟就其著飯店的鐵馬去覓食。
所謂的"礁溪本身就在一個夜市上面"...不會說~完全不是我甲意的樣子,
找了快炒攤,條子跟俊佑點了10人份的菜吧...他倆大該半年內不敢吃蚵仔...
結果辛苦殺的房價,完全在吃上補回來...有那種減一公斤很難,胖一公斤只要呼吸的感覺...
回飯店撐了很久大家才挺著小爛肚去泡飯店的"露天大眾湯"。
粉普通,不過房間的大大浴缸就很讚囉!套房不是豪華假的!可惜沒剩時間可以多泡...
又喀起打包回來的菜...聊到2點才睡。
 
8:30一直賴床到快9點,大家才排隊刷牙洗臉,
馨文說晚上很吵,她被車子的引擎聲吵醒的時候是4點,結果我們3隻豬完全沒反應...
搞不好是"我們"此起彼落的"引擎打呼"聲咧...哇哈哈~一群吃肉的...
外面是艷陽高照的大好天氣,吃完我今天以甜玉米粒為主食的早餐,出發去國際童玩節!
 
蠻好玩的啊~我鼓起勇氣穿起比基尼...ㄚ~我是米其林...
因為我們只有四個人~要輪流顧包包,所以2個一組玩...美中不足~
其實如果多一點人一起玩,一定會很HIGH~
噴水舞台和一個不會形容的必殺尖叫沖水隧道最好玩吧~
不過年紀一把的我們玩水大概2個鐘頭就又累又餓,
喀了園區裡超貴的香腸、雞塊和芒果冰沙,就開始老人家的遊園行程。
我覺得什麼童玩館啊什麼DIY館啊的都不錯逛啊,下午3-4點雲出來了,也涼快許多。
今天的表演節目是4點開始,我們看的很精采的保加利亞民族舞蹈,有踢踏舞味道的,
節奏快,超熱鬧的,大聲鼓掌叫好!
後來的蘭陽舞蹈團就顯的遜色很多...
配合條仔今天還要趕回台中,我們玩到快5點就離開。
晚餐在烏石港又是一餐海鮮大餐,跟條仔出門不胖也難!
 
由於我強烈抗議,回程走濱海從福隆轉瑞芳石碇山路回台北...
結果~那段我堅持比北宜不彎的公路,還是讓大家幹醮很久...
 
結論:建議行程
第一天:AM.9:00台北→AM12:00宜蘭某處吃飯閒晃→PM.3:00check in→PM.3:00-PM.8:00冬山河
    PM.8:00羅東夜市或是哪都好→爽在回飯店
第二天:爽在起床→開濱海公路去福隆或龍洞玩水→曬黑黑回台北
因為其實要離開冬山河的時候,真的覺得應該是要回飯店的感覺,因為風很涼很悠哉,
根本就沒有回家的情緒...但是是要回家,就覺得十分掃興!
以上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孫 臆勛 的頭像
    孫 臆勛

    孫 臆勛的部落格

    孫 臆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