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鼻子貼了透氣膠布而且還帶著口罩,要去上班這件事還是搞的我有點緊張,
中午進辦公室引起小騷動,在鼻樑腫又挺羞於見人的狀況,還是得脫下口罩給大家參觀~
 
下午菀育陪我去拆鼻頭外露的線,拆到靠近左鼻孔的時候我又痛到縮起來飆淚!
今天醫生忙進忙出的我幾乎都沒有跟他說到話,(醬子不關心術後病人是不行低...)
拆線、諮詢都是找我的護理師曉樺。
我特別請曉華幫我把透氣膠布撕掉,要給菀育看看現在鼻樑的狀況是不是比剛隆好的時候挺又粗很多,
還好答案是肯定的,等待醫生的過程中菀育大概跟我說了放進去的GORTEX尺寸,
還有手術當天放3層和放4層的差別,因為我始終是不相信醫生的!
我覺得他會傾向把我洗腦,但菀育了解我想要的鼻子,而且一定是站在我這邊!
結果跟菀育談完心裡放心了不少,反正就是耐心等消腫,先不要亂擔心!
 
始終等不到醫生的空檔,不如回辦公室給大家看鼻頭拆完線的樣子。
被打開過的財庫又癒合,鎖起來,應該不會漏財齁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孫 臆勛 的頭像
    孫 臆勛

    孫 臆勛的部落格

    孫 臆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